最近在網路上的暱稱改成10點10分,雖然那是個像徵的符號,卻是我對自己的提 醒
和期許。

本來,我用一個圓圓臉、兩點小眼睛和一條向上彎曲的弧線那樣的笑臉自我鼓勵 。
可是,腦子裏的圖形傳遞出的訊息似乎不夠強烈,常會把它忘得一乾二淨。

於是我想到了鐘面上的10點10分!雖然它也是個圖形,可是因為可以把暱稱都改 成
文字的10點10分,會較常出現在我的「手下」(用手摸點字之故),然後從文字 自
然地連結到苻號,如此這般,可以達到更大的提醒效果。

提醒什麼呢?當然就是要開心,常微笑囉!

我發現,有時候不自覺心情就悶悶的,但想想又沒發生不愉快的事,或許只是「 憂
鬱情結」來作祟吧。如果不提振一下,情緒會越往下沈。這時,只要想點快樂的 人
、事、物或自我激勵一番,心情就能開始往上走。

所以,我常需要透過一些正向、積極的思考讓自己再度「陽光」起來。「10點10 分
」是個不錯的主意,只要一上網就會出現,嘴角也隨之上揚。不確定它的能力有 多
大,只希望從自我提醒開始,能夠喜樂地過每一天!

下午 09:20 2005/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