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一張週歲時的照片,為了讓人看看小姪兒和我小時候有多像:胖嘟嘟的小光頭

S指著一幀說,裏面的我笑的時候連眼睛都在笑.

是的,我記得那照片,一個小胖子,很滿足地坐在小圓椅子裏,向上翹著嘴角, 不
露齒地微笑,眼睛亮晶晶地...

記得以前還有個老師在課堂上指著我說:你好愛笑哦。當時的我想:為何不,有 什
麼可悲傷的嗎?

隨著年齡增長,皺紋一道道地加,笑容卻越來越少,曾經,我也有過那般連眼睛 都
在笑的燦爛的笑容啊!找回來吧 它或許從未消失,只是我忘了讓它顯露。歲月 讓
它晦暗了,世事讓笑聲消磁了

笑吧,連眼睛都一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