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吳媽媽:

今天是你的追思禮拜,你都看到了吧,希望你滿意,我哭得太多了是不是?每次 想
到你,眼淚就停不了。

知道你住院,並需要使用呼吸器,就猜到你的病情加重了,一直想去探望你,但 拖
到如今,只能參加追思禮拜,真的好遺憾...

記得第一次和弟兄姐妹報佳音就是去你家,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那個耶誕夜走在 路
上好冷,你們的接待和可口的食物,讓我們從你家離開時好溫暖哦!

坦白說,和教會的長輩們互動並不頻繁,只偶爾問候一下。可是和你好像特別有 緣
,連你們搬到蘆州,我都曾去拜訪過,和你們倆老談得很開心,也較瞭解你生活 上
的辛苦。

更多的交談是在我得癌症之後,你以過來人的經驗,打電話安慰我、為我打氣。 你
知道嗎?你的分享、上帝在你身上的恩典,讓我好羨慕,怎麼一個被醫生「判刑 」
只有五個月的人,打了化療針之後,還能那麼有精神,並在醫院裏安慰其他病友 !

最令我感動的一次,是你在復發的化療期間,為了看我,拿一篇有關你的見證給 我
,從蘆州搭車到教會,中途你因為不舒服要先離開,我難過地抱著你哭,一方面 心
疼你受的苦,一方面覺得我何德何能,讓一個病中老人一大段路來看我...事後 我
一直怪自己怎麼就這樣讓你去搭公車而沒幫你攔輛計程車,至少會讓你快點回到 家
休息。

聽到你長了腦瘤,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會這樣呢,化療的苦還不夠你受嗎? 直
到你的腦瘤在用過一種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藥而奇蹟似的消失,我想,感謝神, 你
又逃過一劫了,誰料到...

這次你住進醫院的狀況似乎不太好,呼吸器一定讓你不舒服吧?我無法得知你臨 終
前的情況,很痛嗎?

吳媽媽,你知道,雖然很捨不得你走,但是當我一想到你終於可以息了世上的勞 苦
,安居在天堂的樂園裏,就為你高興。當跑的路你已跑盡,美好的仗你已打過, 從
五個月到四年的見證,你給我的是最好的榜樣和回憶,謝謝你。擦擦眼淚我不哭 了
,相信你會在上頭微笑的看著我們為你所辦的告別式,我們天上再見吧。

愛你的蓓君

200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