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決志信主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淚流滿面,因為我相信神必賜他平安,不論在什麼景 況
下,神給我們的擔子,絕不會超過我們所能負荷的。我經歷到,所有信靠他的人 也
一定會經歷到的。

從癌症復發以來,弟弟的確受了不少苦,我向神祈求,讓弟弟願意信主,並且減 少
他的痛苦。尤其是這一個多月住院的日子,情況似乎不見好轉。然而,每次我想 到
弟弟能順利地把疝氣的手術完成,就大大地感謝神。

這個在常人是個小手術,但在當時的弟弟,卻仍有相當的危險性,我求上帝保守 他
,也請教會的弟兄姐妹為他禱告。疝氣手術的順利,讓現在的弟弟雖然有腹水, 仍
然可以起來行走,不致於天天疼痛而躺在床上。

前天,弟弟問我,如果他信上帝會有神蹟嗎,我告訴他,我不知道,但我確信他 會
有平安!

上帝啊!你的真平安世上沒有人能給,求你讓弟弟能親自嚐到,並在他不論長短 的
生命中,都靠著你的恩典走過,阿們!


2006/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