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羅素華生是美聲男,在小巨彈有場演唱會。一來他好像很有名,二來沒去過 小
巨彈,所以很開心又期待地赴會。

小巨彈給我較深的印象就是人多、地方大、交通堵。尤於時間不夠,裏面是否有 什
麼「寶藏」就不得而知了。

對羅素我並不瞭解,只耳聞他的聲音好。本來,我預期是類似在國家音樂廳的美 聲
表演,但入場後,我又懷疑是流行歌曲演唱會。
他的聲音的確不錯,也 很
有power,再加上場地和音響,頗有震撼力。

節目的高潮是他在觀眾席中出現,全場(特別是他所在的那一區)觀眾興奮不已 !
可是...

他唱的歌,讓全場沸騰的歌,卻讓我忍不住掉淚。原來,他就是那個弟弟生前喜 歡
唱,連孩子也會唱的專輯主唱!我一直沒有把這兩個人連起來,只覺得羅素的聲 音
好熟悉,當二姐告訴我是同一個人時,心裏就有點酸,而當這首招牌歌一出來, 淚
水就禁不住了。

我以為我對弟弟的故世,已漸漸從傷痛中走出來,平時旁人問起,我都認為還好 ,
也不會特別去想。沒有預期,這首歌,弟弟曾說在電療後用來練嗓子的歌,他會 喜
歡大聲用力唱的歌,孩子們不懂歌詞也唱得有模有樣的歌...弟弟過世後第一次 聽
到,即使週遭情緒高亢,仍止不住我的淚水。有人告訴我,失去親人的悲傷至少 需
要一、兩年的時間來撫平,並且悲傷的情緒在親人離開一段時間後,更會顯現。 是這樣嗎?

下午 07:20 2006/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