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榻邊,你輕聲地說你想媽媽...

突然覺得你好像小到變成了一個孩子,不再是那個總是打扮稱頭,每次見面都要 抱
我一下,讓我害羞得想逃的「大人」。

像哄孩子一樣,我拍拍你說:嗯,我了解,阿媽在天上看著你呢。你已無法起身 ,
這次我一點也不想逃了,俯下身來擁抱你。

縱使人世這一遭,你起過高樓,樓也曾塌了,在"the end"時,這句話讓我好心 疼
,面對一個無助的孩子,除了擁抱,還能說什麼呢。

這一刻,覺得幾十年來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你。不,那不是軟弱,只是最單純的真 情
流露...

現在的你還想媽媽嗎?

p.s.獻給大舅

2009/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