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位視障朋友mail的分享,深有所感,也作了回應,記下我們的對話


今天是手術後第一次回到忠孝路教會,覺得能夠在與大家一同敬拜實在是好得 無
比!會後,有一些弟兄姐妹關心群鈺手術後的情況,我又得知位我禱告的人遠比 我
想像得多!這對群鈺來說時再是一種福氣!只是,當我要跟大家分享手術後的結果 時
,總有些難過與心煩。我餵著弟兄姐妹及將透過我的口得知手術的成果並不如所 預
期而失望的景況而難過,我也謂著無法明確了解上帝要透過這個手術做些什麼事 而
心煩。

我所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您願意相信媽?群鈺並沒有因為手術結果不理想玵難 過
很久。在我的心中彷彿擁有比可以看得見更大的喜樂!那就是我所擁有的愛與上 帝
的救恩。我並沒有絕得失去什麼!因為就算情況再差,上帝早在多年前九已經引 導
我做好了預備:導盲帳的使用、語音電腦、點字,我沒有失去!

當然,可以看得見勢群鈺很大的期待。可是在失去視力的這幾年當中,群鈺的 驕
傲、逃避、消極、小信一一被上帝修剪與調整。在出院的兩天後,當群鈺玲修道 詩
篇十六篇,我深切的體會 神真的是我的產業,也是我杯中的分。我似乎稍稍體 會
到詩人大衛所描述的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要說出上面的想法常常令群鈺很掙扎。我實在害怕有人認為我因為眼睛不好精 神
開始錯亂了!怎麼會有人不希望眼睛看得到呢?怎麼會有人因為眼睛不好還能感恩
呢?怎麼會有人不跟上帝祈求醫治呢?今年,我一直在問自己到底生命中什麼是最 重
要的?身體健康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失去,青春美茂也依樣,金錢全勢也會隨 著
肉體的衰敗而無法擁有。那嚜,我指示提早面對肉體的失去,可是我卻可以提早 享
受擁有永生的產業! 如果真因如此被別人看為精神不正常,我非常願意!

上帝知道他在做什麼!這句話在手術過程中一直安慰著我。我想他既然是我生 命
的主,他知道如何安排一且關於我的事。手術結束了,明天仍就要繼續,我帶著 所
擁有的愛,繼續往前走!

群鈺 2008.02.25



群鈺平安
很能體會你信中所要表達的
前幾天碰到一些新朋友
有人知道我的英文名字有快樂的意思
就問我:你常覺得快樂嗎
另有一位說對我的視力感到遺憾
我當時很想回答他還好啦、其實沒那麼糟
可是我沒說
因為我想或許他們無法體會
加油!
我也確信神在我們身上都有美好的計畫
祂的能力要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剛強

蓓君



我好喜歡你的回信。
那種說不出來的支持,那種不用言語的理解。
我們一起加油!

群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