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無從訴,寫下來理一理。

姪女晃到身邊問我在做什麼,寫信嗎?

我說,是。

她看著我點字,問我還有沒有紙,也想學我點。

我說,可以,不過要等我寫完。

她又在旁站了一會兒,問道:「小姑姑,你快樂嗎?」

我語塞,眼眶一陣熱...

孩子,當下的我並不快樂,但我沒法回話,連大人都不懂,何況年紀小如你?我 正
在努力,尋一條出路,我會快樂起來,但不是現在。

「你快樂嗎?」,我問。

「快樂啊」,她答。

那很好,我希望很快,我也有相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