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一連串很扯的事...

聽朋友說榮總有身心失眠科
最近常夜半醒來就睡不著
恰好今天沒上班索性就去看病

結果...

我預約13號
心想應該很快就輪得到
所以和保育員約1點半在榮總見

左等右等燈號總是遲遲不動
我對保育員說花這麼長的時間等待
來看病的人回去一定都累到不會失眠
當然也可能有氣到更睡不著的
等我看診時已超過4點半!
經過一番問診
醫生排我作睡眠檢查
門診護士說必須去檢查單位一趟
今天約檢查要等兩個月
如果不去可能還要再往後拖
但人家快下班了
於是我和保育員又奔到中正樓

沒想到搭的電梯只到13樓而我們要去14樓...
所以到13樓得換電梯
又怕電梯等太久決定爬樓梯上去

終於事情都辦完可以結帳
這時一位小姐拍我的背
說她弱視請我幫她看東西
誰的背不拍恰好找上我
我笑笑說她真是找對人了
我的視力比她更糟

離開醫院等公車回家已經快六點半
篇篇公車在天母西路出個小車禍不能再走
於是我們又下車等下班車
還好它接著就到...

輾轉回到家差不多快七點
怎麼樣 夠精彩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