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聚會裏唱了這首我喜歡的詩歌你是唯一,然後各人分享自己有什麼特別。

有人說:「我在台上特別放得開」,有人說:「我有美貌」,有人說:「我蠻聰 明
的」,也有人說:「我喜歡照顧人」(當然有人馬上回應喜歡被照顧),但也有 人
說:「我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猜猜我說什麼?
我說:「我的兩邊眼睛不一樣顏色,很特別吧!」。或許有點玩笑話,但每個人 的
確有他特殊之處,即使不是我欣賞的...

我願意常常這樣提醒自己:你在世上是唯一,且是上帝的寶貝!也求神讓我學著 欣
賞別人的「特別」。

嘿!你呢?別急著說沒有,想想看你的「特別」在哪裏。

你是唯一
因你世界會更美好,沒有人能像你,神的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喔 你
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沒有人能取代你,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 帝
的眼中,沒有人能取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