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電視了!!

工作單位雇用比例較多的殘障者,得了一個獎,電視台要來訪問長官和一名員工 ,
而我就是那中選者。

記者告訴我們晚上七、八點會播出,回家馬上跟因為幾次都沒能事先知道姐姐要 上
媒體而頗有微詞的爸媽報告。豈料,每次都被別人通知才知道姐姐上媒體的老媽 竟
然打電話告訴別人我要在電視出現,連家裏沒有線電視的阿旦都騎車到家來看 !

於是全家從七點開始守著該台,唯恐錯過播出。

一小時過去,沒有半點消息,不禁質疑到底會不會播啊?只好繼續再堅持一小時 。
家人開始坐立難安,又想轉別台,離開一下又回來...一會這個問:「開始了嗎? 」,
那個問:「怎麼還沒有啊?會不會沒了」,老媽還慶幸沒告訴太多人(其實是被 我
制止的),否則若沒播出就丟臉了,哈哈!

正猶豫要不要繼續等下去,突然,主播報出有關我們單位的新聞,一陣興奮、喧 鬧 ,
「開始了!」、「我看到XX了!」...幾分鐘的片段就在混亂中結束,旁白和我 到
底說些什麼根本聽不清楚。

雖然最終這則新聞報導什麼沒人搞得清楚,但那一點都不重要,反正我「出現」了 ,
全家因等到我而一陣歡欣,活像捕到久候多時的狡滑獵物。看到家人開心忍不住 跟
媽說:「這次主要是因為館裏得獎,沒什麼好教人看的,下次等我得獎你再說吧! 」

「什麼時候?」

「再說,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