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完課,覺得身心都好累。身體的部份是因為感冒,心理的部份則是因為 一
整天聚精會神地感受自己、聆聽同伴...

晚上睡到半夜突然耳朵有點痛,我緊張了起來,猜想是不是耳朵裏面有什麼不對 ,
還是跟以前一樣長了水泡?如果明天仍然不舒服怎麼辦,我期待以久的課程豈不 要
中途而廢嗎?(凱沁老師很堅持來上課的人是預備心且不遲到早退的)若是挨到 下
了課再去找醫生,星期六晚上診所有開嗎?

越想心越煩,又擔心沒睡好,第二天沒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

於是我爬起來禱告,希望上帝可以醫治我的耳朵、我的身體,並讓我快快睡著 。

當我再度躺下時,忽然想到第二天要上的一個主題:和好!

我意識到,長久以來,我沒有真的和我的病痛和好(包括寬恕、放下等意),只 要
身體有點不太舒服,特別是頸部以上的部份,就會讓我憂慮。然後,我會生氣, 氣
病痛轄制我,也氣自己怎麼老是受轄制。

我開始和我的身體說話,特別是正在疼痛的耳朵,真正地和身體、病痛和好,說 著
說著竟睡著了!

(第二天,耳朵不痛了,和同伴分享這個經歷,也謝謝大家花一段時間陪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貝的窩 的頭像
    阿貝的窩

    阿貝十二月

    阿貝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